一分钱

喜欢众多男男cp,but最喜欢佐鸣,只为佐鸣写文

【感谢】400粉感谢,占位抱歉

我400粉了,我居然400粉了,没想到像我这种懒到骨髓的人居然也可以拥有400个粉丝,我知道我写的东西其实并没有什么营养,其实任何人都写得出,每一次发文我都心里很忐忑我害怕没有人喜欢,但每一次你们都能给我惊喜,我可能没法像那些太太一样厉害,每一篇文章都能有几百上千的喜欢但我却还是在用我自己都方式努力。

因为上一次的点梗我都没有完成,所以这一次请大家让我偷个懒。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究竟会怎么样,但我只知道我的未来一定会有你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愿意等待,等待我这个低产儿的文章,愿意等待我写的那些毫无营养的文章。

最后是列行的点名感谢,曾经艾特过的这次我就没有艾特了

@log  @清  @宇智波御前带刀侍卫  @闇落さん  @抹茶花花太郎  @gullynorth  @爱的全容  @小小明  @叶修叶不羞  @一个人い的回忆

里面不乏大佬

真的很感谢我所有的粉丝,我非常爱你们,愿以后我们都能一直一起喜欢着佐鸣

评论(2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