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

喜欢众多男男cp,but最喜欢佐鸣,只为佐鸣写文

【佐鸣/点梗】《这是一个甜棕和米粒的爱情故事吧,应该》

#米粒助X甜棕鸣

#甜文/睡前

# @那边的鱼板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的点梗文,依旧是短文,可能有些出入,我我我我我,嗯,希望你喜欢!!



作为一只极为正宗,身体里塞了许多红豆和砂糖的甜到掉牙的小甜粽,鸣人还是很自豪的,对生活也是极为满意,唯一另他大为恼火的便是在他那优美身体里的一粒米。

鸣人十分不解,为什么大自然创造出了全世界无敌可爱的小甜粽他还要创造出这个全世界无敌臭屁的米粒宇智波佐助。

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的初遇可能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最糟糕的初遇,至少漩涡鸣人是这么认为的。

当鸣人经由一位老太太灵巧的手指制造出来,从混沌中有了意识时,他忙着和身体里的米粒们打招呼。

米粒们都是极为热情的,鸣人和他们相处起来觉得十分愉快,尽管是第一次见面,但鸣人丝毫不觉得有什么生疏的,他只用了一分钟的时间便和身体里的米粒们打遍了招呼顺便还都知道他们的姓名,曾经被种植在哪里,他们的故乡水土怎么样,总之和人类查户口差不多,鸣人对于自己身体里的米粒们是极为熟悉了,但那么多米粒总有个意外,就像这大千世界里奇葩总是有的,鸣人就遇见了这么个可以气死他的大奇葩。

那粒米是鸣人最后一个打招呼的米,因为他不知道为什么别的米都是白白嫩嫩的唯独这粒米却是那种深蓝色的是那种丢到黑暗环境里一看怎么扒也再也扒不出的那种,总之因为各种复杂的原因那粒米成为了最后一个打招呼的米。

“我是漩涡鸣人,你好哦嘚吧喲!”鸣人朝气蓬勃地和那粒蓝不溜秋的米粒打了个招呼。

然而蓝色米粒静静地躺着没有理会他。

鸣人以为可能是那位米粒先生并没有听到他打招呼的声音,便又开口道:“嘿,米粒先生,你好,我是漩涡鸣人嘚吧喲!”

这回米粒有了反应,但他不是回复鸣人而是移动身子滚远了一点,留下鸣人一人在自己的身体里凌乱,他不禁反醒自己是不是态度不对,他反复思考最后终于得出答案,是自己太唐突了,他应该先摸摸别人表示友好然后再打招呼。

于是某鸣又屁颠屁颠地跑到蓝色米粒旁边,他先是伸出叶子磨蹭磨蹭了米粒光滑的外表,然后摆出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用和自己体内糖分一样甜腻的声音说:“米粒先生,你不用怕哦~我是漩涡鸣人,我只是想来和您打个招呼哦~你好哦~”

似乎是鸣人的坚持不懈起了作用,米粒终于有了语言上的回应:“滚!”

“……”突如其来的一个字,炸得鸣人大脑有些转不过来,虽然那个大脑里全是粽叶。

米粒似乎是觉得自己的话终于起作用了,也就没有再滚到别处去。

但他,漩涡鸣人,世界上最最最最最最甜,甜得能够溺死人的小甜粽又怎么会轻易认输!

在脑海里回过神来后,鸣人腾地跳到了米粒身上,手狠狠地砸向米粒,但在手还没有接触到米粒时便被米粒滚了滚轻易躲过。

米粒似乎也怒了,他显然没想到这粽子居然这么倔,在滚到一旁后,他立刻跳起身狠狠撞向包裹在米粒们周围的粽叶。

于是乎,漩涡鸣人,堂堂一只粽子居然被一个米粒撞到在地,更可惜的是某鸣还无法从地上爬起来,直到包出他的老奶奶终于意识到她包出的众多粽子里有一个不知为何突然躺在了地上,鸣人才重新被端正。

似乎是为了洗刷耻辱,后面的整整一个星期鸣人每天缠着那粒蓝色的米粒不放,但没有哪一次是成功将米粒撵在自己的身下,而他也总是躺在地上,愤恨地看着那粒米粒趾高气扬地从他脸上滚过去。

不知道是不是鸣人追赶米粒追的太勤了,再又一次被撞到在地后,另一外米粒可能终于看不下去了,他花费了些力气把鸣人重新撞直,当好不容易把鸣人重新撞直之后,这颗米粒不禁开始敬佩那粒蓝色米粒了,居然一击就可以直接把鸣人撞倒。

“谢谢……”鸣人感激地看了看这粒米,心里却疯狂歪歪,他真的特想把某米扯回来,看看,人家米粒是多么多么好,看看他时多么多么恶劣。

但那粒米却没有应承鸣人的感谢,他抬起奇怪的眼神看了看鸣人说:“不用谢我,是佐助让我来的……”

“佐助?”一个陌生的名字从那粒米的嘴里蹦了出来,鸣人不免有些疑惑。

“你……不知道那粒蓝色的米叫宇智波佐助?”米看鸣人的眼神更加奇怪了。

鸣人正在思考着问题,没有发觉米粒的神色变化,却被米粒的下一句话吓得差点没把身体里的那些米全喷出来。

“你不是在追他吗?”米粒问鸣人。

“!!!”鸣人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那粒米,又不可置信地指了指佐助离开的方向,“拜托,怎么可能,我现在才知道他的名字,怎么会追他啊!”

“那你干嘛每天追着他跑?”那米粒一脸的你别骗我,怎么可能,你一定是在追他的表情看得鸣人有些恼火。

但鸣人仔细一想,却也觉得有些奇怪起来,若说最开始的追逐那只是因为丢了脸而愤愤不满,追到后面他的目的似乎变了质,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看到那异乎其他米粒颜色的米粒出现在他眼里时,另一种难以言喻的情愫代替了最开始的愤怒。

但鸣人终究不是那么容易屈服的人,他装作不屑地看了看那粒米,牛气哄哄地说了句:“你不懂男人的浪漫!”

便转头离开,他不想让其他人看到因为别人都一番话而翻起波浪的双眼。

似是为了辟谣,亦可能是为了搞清自己的情绪,鸣人耐住自己的性子,居然连续了一个星期没有去找宇智波佐助,却没想到,某米自己找上了门。

“喂,吊车尾的……”佐助看着鸣人的眼睛。

“……”虽是好久不见,但某米一开口果然很欠揍,鸣人本来架在脸上的笑容一僵,变得有些扭曲起来,“呦,混蛋!”

“你要认输了吗?”佐助盯着鸣人的双眸更加深邃。

“你,我才没有认输,我不傻,我才不要当抖M!”鸣人只觉得自己脸上的笑容似乎更僵硬了。

“哦,是吗,那,算了……”墨色的眼眸里某些情绪渐渐暗淡了下去。

明明没有多大兴趣的鸣人,却忽然被勾出欲望,他看着站在自己身前甚至都没有他一半高的米粒忍不住问:“我说,你这混蛋到底来我这干嘛?”

佐助却不再想多说什么,他转过身,冷冷地看了眼鸣人:“原来你和那些女人没什么两样……”

墨色眼里涌出来的嘲讽狠狠地刺在鸣人身上,面对这个突然闯过来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又忽然给他使眼色看到米粒一股愤怒从心底燃起,又像那肆意的风席卷了全身。

“我说你到底什么意思!”鸣人猛地抓住佐助,面带怒气。

“就是字面意思……”但佐助却不想再说什么,他想甩开鸣人的手却发现这一回他却拽得很紧。

“我怎么跟那群女人一样了,我作为一只男粽子有的东西那些女的能有吗,你怎么能说我和她们一样!!”鸣人一脸正经地说。

佐助冷淡的表情却被激得有了些起伏,他难得挑了挑眉头,墨色的双眸又重新将视线放回鸣人身上。

深邃的眼眸里只剩下了鸣人的倒影,从那如同深潭的双眼里溢出了某些情愫,不是寒冷刺骨似乎有些温柔和甜腻,而正是这种奇怪的情愫透过佐助的眼折射在鸣人的眼底时,鸣人只觉得似乎有人用一只大手狠狠地拽紧了他的心脏,他居然觉得呼吸变得不顺畅起来。

窒息的环境刺激着鸣人的大脑神经,语言功能开始变得有些混乱,某些连他自己都还未搞清楚的感觉居然想要变成话语告诉这个站在自己面前的蓝色米粒,但强撑着的精神还是制止着那些荒唐的话的出现。

沉寂良久,佐助终究是一叹,极为无奈地开口:“我爱你……”

短短三个字把鸣人那塞满粽叶的大脑又是一震,湛蓝色双眼里流露出的不可置信竟惹得佐助嘴角勾起淡淡微笑,以至于某粽被米粒倾身上前了还是大脑死机状态。

直到最后感受到口腔里的另一股温度,鸣人的大脑才缓缓回转,他看着近在咫尺的某米,默默地在心里说了句,好吧,混蛋,我也爱你。

最后,你问鸣人作为一只粽子为什么一直没下锅,干嘛要下锅,生米都煮成熟饭了,还用下锅吗?

评论(11)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