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

喜欢众多男男cp,but最喜欢佐鸣,只为佐鸣写文

【佐鸣】(论坛体)我们的男神被一只鸡溜了

#宇智波佐助X漩涡鸣人

#甜文/睡前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点短,以后都打算写沙雕文了,沙雕使我轻松,高产使我开心。


1L一分钱

wwwwwwwwoc!!!刚刚路过操场,发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事!!!金融系的系草宇智波佐助在操场上遛鸡!!

2L

稳坐沙发,楼主请讲出你的故事!(搬来话筒,对准楼主)

3L

楼上,你是单身了几十年,这个手速,我服!

4L一分钱

刚刚吃完晚饭,本来想和闺蜜一起去散步的,但是我们刚溜达到操场,就发现了金融系的系草悠闲自得地用一根红色绳子拴着一只鸡在操场上转着圈儿,最主要是那只鸡似乎很不满系草的束缚一直在扑腾着翅膀想要飞
开!!!

5L

楼主,你确定没看错,那只鸡是想飞开?

6L一分钱

绝对没有看错,有图有真相

[系草遛鸡图.JPG]

看到没有,那只鸡不停扑腾的翅膀还有好不容易离地一厘米的鸡爪!!

7L

不错不错,一只想上天的鸡,我喜欢[dog脸.JPG]

8L

唉,这年头,连只鸡也这么励志

9L

我说,楼上的咱们是不是偏了方向管那只鸡干嘛

10L

卧槽,那个男人居然真的是我男神,告诉我这不是真的[暴风哭泣.JPG]

11L

好的,我告诉你,那确实是你男神,你,男神在操场上遛鸡,开心吗[dog脸.JPG]

12L我有赤丸我骄傲

@好麻烦啊@一拳让你叫爸爸@一乐拉面

快来,快来,佐助那个家伙在操场上遛鸡。

13L

卧槽,楼上居然知道我太子的名称,看来肯定关系不简单啊,话说,太子知道他家助子在干嘛吗?

14L

肯定不知道,不然太子早就以一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过来给助子发朋友卡了[一个耿直的微笑.JPG]

15L

我男神什么都不缺,但最不缺的还是他竹马给他的朋友卡[dog.脸.JPG]

16L

楼上,你确定你不是助黑?把助子多年来的伤口又揭开,很棒,很不错哦,我很喜欢

17L一分钱

那个,我是新人,不太懂你们说的,助子和太子是谁啊233333

18L

科普君到你出场了!!

19L科普君

好的,好的,我来了,来,楼主,给您介绍一下,金融系的系草宇智波佐助号称万年冰山,虽然有很多妹纸向他告白但从未成功过,并且,宇智波对待想要接近他的迷妹可是很绝情的,迷妹给的东西他一般是当着他迷妹的面直接扔掉。

而那不一般的礼物嘛,就要讲到生物系的漩涡鸣人了,他是宇智波的青梅竹马,呸,竹马竹马,从小一起长大,宇智波对他非常好,明里暗里表白过不止一次两次了,但每次收获的都是朋友卡,铜牌朋友卡,银牌朋友卡,金牌朋友卡……一次还比一次高级(我也是很佩服宇智波的耐心的,要是我直接把他……)咳咳,我们重回正题,那不一般的宇智波会收下的礼物,全都是拉面,因为鸣人喜欢吃拉面,所以,唉,说多了,那都是狗粮

20L

科普君,别的不说,但你的手速,我就两个字,佩服!!!

21L

所以说这和我男神遛鸡有什么关系???

22L

这有很大的关系

[系草遛鸡图.JPG]

你们仔细看这里[截图.JPG]看到那撮鸡毛下那若隐若现的小青蛙了没有,就是在那个鸡脖子下的,整个学校,除了太子喜欢把青蛙当做项链挂在脖子上敢问还有谁会这么做!!![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23L

所以楼上的意思是说,这只鸡是太子!?!?

24L

不,你骗我,我不相信,太子要是成鸡了,助子怎么办,他怎么向太子展示他男人的实力♂

25L

楼上,你的思想很危险啊!!不过我觉得人鸡play很不错的说。

26L

楼上+1

27L

楼上+2

28L

不是,我说你们的思想更危险啊喂!!

29L

关键不是这个,最主要是你们确定那只鸡那可怜的菊花
能够塞下助子那四十米的大吊???

30L

喂喂喂,楼上,我要报警了啊!!

31L

塞不下的,怎么可能塞得下,忽然就明白为什么太子一直在发朋友卡了,万一他答应了助子的要求,可能一个月都下不了床了!!

32L

楼上说的这么有道理,我居然没办法反驳!

33L

忽然就不想让他们两个在一起了,担心太子身体233333

34L

楼上,不能因为一己的私欲就剥夺别人的幸福♂生活啊,毕竟我们不知道太子有多深啊[一个纯洁的笑
容.JPG]

35L

啊啊啊,我真的要报警了!110吗,没错,木叶大学论坛,没错没错,这里有一群人在这里讨论别人的深长!!

36L

说不定助子还会说:“来吧,宝贝,让我用我的长处来填补你的短处!”

37L

楼上,我TM中了你的邪啊[笑哭.JPG]

38L

土味情话牌助吗,我喜欢[dog脸.JPG]

39L

我可以证明那只鸡就是太子,我也看到了助子遛鸡,并且,还听到了他喊那只鸡喊鸣人,你们没看到助子那深情的眼神,我的天,我真的溺死在里面了![原地暴
毙.JPG]

40L

!!!!什么,楼上是当事人!

41L

是的,没错!

42L

所以这么说来那只鸡真的是太子了!

43L

所以这么说来那只鸡真的要接受四十米大吊了!

44L

所以这么说来那只鸡真的要菊花爆裂了!

45L

所以这么说来那只鸡真的深四十米了!

46L

怎么别的地方就没看到你们这么整齐啊喂!!!

47L一乐拉面

嗯?哪只鸡是我??

48L

卧槽,楼上惊现小天使,立马捕捉!!

49L

hhhhhh,上面几层楼的人脸痛不痛?

50L一拳让你叫爸爸

@一乐拉面

都是你硬是要养什么鸡当宠物,现在好了,搞得佐助成为了风暴人物!

51L

所以那只鸡只是一只宠物??

52L

所以那只鸡不会肛裂了??

53L

所以那只鸡居然安全了?。

54L

哦不!!还我的人鸡play!!

55L一乐拉面

诶诶诶,小樱别生气嘛,是佐助说想吃鸡我才帮他买的啊!!再说,我查了百度,百度上说,鸡多运动肉质会更鲜美。

56L

小天使,你确定你家助子说的是吃这个鸡???

57L

小天使,有一款游戏叫做吃鸡哦!

58L一乐拉面

诶诶诶!是游戏吗嘚吧喲!

可我把鸡买回来之后,佐助还很高兴的样子,特别是我告诉他这个鸡是专门为他买的,他更高兴了。

59L

emmmm,这就是爱啊[感叹脸.JPG]

60L

呵,狗男男……

61L

好了,真相大白了,大伙散了散了,不过又是那对狗男男发新式调情法

鸣人:???所以我为什么因为一只鸡火了一把???




至于鹿丸为什么没有出现,因为他怕麻烦全程窥屏啊,我才不会告诉你,我是怕难写了!

评论(44)

热度(3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