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

喜欢众多男男cp,but最喜欢佐鸣,只为佐鸣写文

占tag抱歉(鸣谢加点梗)

300粉了,可以说是很激动了,我居然真的能够有300粉的一天,因为我一直属于那种做事三天打鱼两天晒的人,能够坚持这么久也真的是很神奇了,按照上一次的惯例,当然还是鸣谢啦。

上一次已经艾特过的老朋友,允许我偷个懒,这次我没再一一艾特了。

@うちは憶卍鳴&擇  @梦幻小佳AC  @橙子  @我叫你小宝贝你敢答应吗?  @糯米丸子  @日久厌  @Zinxin  @『陈情』  @土豆包子皮  @墨兮  @elfria  @Noka  @此梗甚萌  @E.IV.  @怂荧  @Paepor 你们愿意成为我的粉丝,看我那些傻不拉几的文章,我真的是很感动了,还有很多很多人我没有艾特到,在这里先道歉了。

至于接下来嘛,当然是点梗环节啊,来吧,把你们各种脑洞砸向我都OK的哦,但我不会开车,不会开车,不会开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感谢我粉丝的陪伴,今后我们也要一起努力哦!(今后都是沙雕文,希望不辣你们的眼睛)

评论(4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