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

喜欢众多男男cp,but最喜欢佐鸣,只为佐鸣写文

【佐鸣】《先生,您坐的是什么车》(鸣人视角)

#宇智波佐助X卖保险鸣

#睡前/甜文

#前面有一篇佐助视角的,若是感兴趣,没看过的小伙伴其实可以去看看,话说我最近可真高产啊,不是吗?


今天是鸣人入职木叶汽车保险公司的第一天,此刻他端坐在办公桌前,蔚蓝色的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眼前的工作座机,有些兴奋难忍。

鸣人瞅了瞅挂在对面墙壁上的不停走动的秒钟,又瞅了瞅一直毫无动静的座机,刚刚还有些飞扬的眉毛耷拉了下来,都过了十分钟了,为什么还没有电话打进来,鸣人想。他开始有点怀疑当时候自己入职时卡卡西说他们公司是一个非常大的国际性公司是不是骗自己的了。

“上天保佑,快点来电话,上天保佑,快点来电话……”放弃了和时钟死磕,鸣人又低头开始对着座机神神叨叨地念着,让隔壁正在认真为怀里的赤丸顺毛的牙有点烦躁。

“鸣人,你干什么呢!”牙猛地一拍鸣人的肩膀,喊到,与此同时,赤丸也在牙怀里叫了一句。

“卧槽!”鸣人被吓得一愣,停止了叨叨,缓了一下,反应过来后,猛地站起身,恼怒地圈住牙的头一把往下按,“你是想吓死我啊,我在等电话!”

“等电话也用不着这么一个劲叨叨吧!”牙奋力把自己的头从鸣人箍紧的手臂里扯出来,却被鸣人圈得更紧,没办法他只好忍着已经涨红的脸不服气地嚷嚷。

“我能有什么办法,都十分钟了也不见一个电话打进来,我可不想我的第一桶金打水漂啊,所以只好试试好色仙人给的办法啊。”鸣人松开牙的脑袋,又重新瘫坐在椅子上,天蓝色双眼里此时全是沮丧,就连平时怎么梳也梳不平整的鸟窝也像感受到主人的情绪似的柔软了下来。

可能牙很少见鸣人这么颓废的样子,难得正经起来,他也重新坐下,抱起因为刚刚地打斗而掉在地上的赤丸,看了看鸣人:“我可不认为这个办法有用。”

然而在牙的话音刚刚落下后,电话打了进来,鸣人有些得意地冲牙挑了挑眉,兴奋地接起了今天的第一个电话。

“喂,您好,这里是木叶汽车保险公司,请问您……”鸣人正念叨着早在心里默读了几百次的话语,却被电话那旁的人打断。

“你说什么?木叶保险公司?”那边的人显然对于鸣人说的名词有些惊讶。

“嗯,对,木叶汽车保险公司,请问您……”刚想再次开口询问,却又被打断,鸣人的眉毛不可抑制地皱了一下,真没礼貌,鸣人想。

“啊,不好意思,打错了,打错了……”那边的人却像没感受到鸣人的不满,道了几句歉便挂断了电话。

鸣人愣愣地听着电话里的忙音,还有些没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等思绪回来之后,鸣人不着可否地苦笑了一下,这下好了,真的泡汤了。

将身子重新嵌入背靠中,鸣人又想起了自己和母亲打赌,自己这一个月一定可以赚到属于自己的钱,但看着情形,鸣人看了看已经又走了三十圈的分钟,绝望地抬起头看着天花板。

“喂,我说鸣人,你……”一旁的牙看着又前进了二十圈的分钟后终于忍不住开口了,却在鼓励的话还没说出口时他身边的男人已经从椅子上重新跃起。

真是可笑,他,漩涡鸣人什么时候是那种随便一点小事就会被打败的!

拉过座机,鸣人随便在按键上按了几个数字,但当要按下拨打键时却又犹豫了一下,算了,鸣人咬咬牙,为了我的未来,豁出去了!

电话如期地打了出去,却很长一段时间没被接起,鸣人有些犹豫地听着一直未被接通的电话,有些忍不住想要去按下挂断键,然而就在鸣人真的要放弃时,电话接通了。

“喂……”当那个清冽的声音从话筒里响起的时候,鸣人觉得自己激动得快要流泪了,他强忍着因为兴奋而不停颤抖的手。

“先生,您好,这里是木叶保险公司,请问您现在有时间吗,能不能够回答我几个问题?”鸣人问。

“没有。”看似简单的两个字却仿佛给鸣人叛了死刑一样,鸣人着急地开口还想再说些什么却发现那边的人已经挂断了电话。

什么嘛,鸣人不满地想,骨子里的倔强劲也被带了上来,你说没时间我偏要骚扰到你有时间!

按下重拨键后,鸣人却有些惊讶的发现,这一回似乎接起的比上一会儿快很多。

“不要打过来了……”那边的男人似乎掐准了鸣人说话的时间赶在鸣人之前开了口,“下次你就在黑名单了。”

说罢,电话又被切断,这一回鸣人更加生气了,嘿,不就是黑名单吗,我还就要进了!!

于是又播打了那个最开始只是乱按的号码,虽然最开始确实是接通了但是随后冰冷的提示音就表示对方的电话正在通话中,居然真的把我拉进黑名单了,那个混蛋!

鸣人啪地一声将话筒扣回座机里,鼓着腮帮子嘟囔了几句,但过了没一会儿又拿起话筒继续重拨,他,漩涡鸣人就不信了,一定要打通,今天!!

然而鸣人连续拨打了好几个电话,听筒那旁只传来电话还在通话中的提示音,正在鸣人已经开始在放弃的边缘试探的时候,电话居然被重新接起。

“先,先生?”脱口而出的话语带上了让鸣人自己都觉得有些惊讶的欣喜。

“为什么一直打电话。”醇厚的音色再一次响起在听筒里,鸣人觉得有些隔世。

“因为需要问几个问题!”鸣人坚定地说,似乎忘了自己刚刚还在为电话那旁的那个人生闷气。

“……问吧。”清冷的声音在犹豫了一会儿之后响起。

鸣人却被这突然的认可给吓了一跳,为什么突然转变这么大?但随机又无所谓地笑了笑,反正都已经拉到客户了管那么多干嘛。

“请问先生您现在是否是在车上呢?”


“在……”那边不知道为什么居然犹豫了一下。

“那么,那么您可为您的爱车买了保险?”

“得问司机。”

我的天,居然还有司机,钓上大鱼了啊!鸣人按耐不住兴奋的想,他仿佛都能想象上司会怎么夸耀他了,璀璨的明天就在等着他啊!

“是吗?那么您的车值多少钱呢?”

“几个亿。”

几个亿?!若说前面鸣人只是兴奋 听到后面这个答案鸣人只觉得自己仿佛是被雷劈中了一样,他激动地抓住话筒,丝毫没考虑这个世界上哪来的过亿的私家车。

“那么,您的车是什么种类的呢?”

“高铁。”

淡淡的两个字从电话那旁传来,先前的激动兴奋一扫而光,一种名为愤怒的情绪从脚底像一只迷失了方向的蛇不停地在鸣人的身体里乱撞,不一会儿鸣人怒气值就达到了顶峰。

“啪!”重重地将话筒摔在桌子上,鸣人忍不住吼了一句,他伸出拳头不停地敲打着桌面似乎想把心里的怒气全都发泄出来。

等发泄的差不多了,鸣人又瘫回了椅子里,他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一切,清列的男音不停地在脑海里回荡,那个人一定很好看吧。

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忽然爆出这个想法,鸣人连忙摇摇头想把这个可怕的想法从脑海里扔出去,但不知为何,越想忘记却越发记得清楚,甚至连男人声音都音阶都要被鸣人找了出来。

会见面的吧,鸣人盯着从打开的窗户而偷跑进来的点点阳光,默默地想。

一定会见到的!一股强烈的想法从心底冒出。

窗外,新冒出的幼芽正在阳光的关照下逐步壮大,就像两人心底的那颗种子一样,生根又发芽。




评论(19)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