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

喜欢众多男男cp,but最喜欢佐鸣,只为佐鸣写文

【佐鸣】《看片大作战》

#宇智波佐助X漩涡鸣人

#甜文/睡前

#还未在一起,暧昧间段

#真的是失踪人口,我很惭愧,这么久不来发文结果还不时粗长,我也很,很快就要到更忙的时候了,九月份是不可能发文了,但我会在十月份更新那两篇长篇的当做弥补,这次依旧是沙雕文


“我们来看片吧!”牙把所有女生全部送出房门后,有些迫不及待地转过头对着身后的几人说。

“麻烦……”鹿丸瘫在沙发上打了个哈欠,一如既往地皱皱眉头吐槽了一句。

“呃……我无所谓……”志乃看着牙那闪烁着小星星的眼神,将目光一偏,默默地说。

“……”佐助抬眼看了看牙,没有表示赞同也没有阻止,只是在看了牙一眼后,眼神又落在了因为牙的话而脸色爆红的鸣人身上,嘴角动了动。

“看,看片!”鸣人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事情,脸颊的温度无法抑制的持续增长,说出口的话也随着激动被拉扯的断断续续。

“我说,”佐助看着鸣人的眼神带上一丝戏谑,“吊车尾的,你不会从来没看过吧。”

“怎,怎么可能啊嘚吧喲!我,我可是看片的老手!”佐助眼里的戏谑鸣人自然是看到了的,看到了鸣人更加不会承认他已经活了二十老几却一次成人动作片都没看过。

“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牙贼嘻嘻地笑了一下,随后冲进卧室,“正好我最新买的片子到了!”

等牙从卧室重新出来的时候,他的手上多了一份碟子,他把CD从碟片里抽出来,塞入了播放器里,鸣人却在这个时候开口打断了他。

“那个,牙啊,我……”鸣人举起手弱弱地说。

“怎么了,鸣人,你难道不喜欢这一种的吗?”牙不解地看了看鸣人。

“不,不是,那个,牙……”鸣人连忙摇头,想说什么但又被牙打断。

“你不可能不喜欢这个啊,记得你上次都和我说你喜欢束缚加玩具的啊!”牙还在自言自语丝毫没理会脸又一次变得涨红的鸣人。

“牙,你别说了,我看,我看还不行吗!”鸣人扁扁嘴,深呼一口气,将不停折磨着自己的尿意强压下去。

但是牙放过了鸣人不代表鸣人身边的某个家伙会放过他,佐助看着鸣人,用一种意味深长地语气贴近鸣人的耳旁缓缓地说:“原来你喜欢这一种玩法啊,吊车尾的。”

灼热的气息扑在耳垂,鸣人被佐助激起一层鸡皮疙瘩,他猛地将某人的头推向一边:“谁,谁说喜欢了,那都是牙乱说的好不好,你真的什么都信的吗!”

佐助却好心情地没有再开口,他看着已经开始亮起的画面说:“认真看吧,白痴。”

画面的开始很正常,不过就是普通的办公室普通的男上司和女下属而已,并且似乎还在和另外两个男人谈论些什么,但很快,男上司忽然抓上了女下属的胸部,女下属惊呼了一声想要立马推开却被男上司擎住了双手,另外一直呆在一旁的两个男人也来帮忙,后来的画面越来越不可描述,当整体播到十分之一,女下属刚刚被男上司用领带捆住双手时,鸣人猛地站起来,走进了洗手间。

“我说,鸣人,不是吧,你这么快就坚持不住了!”牙大惊小怪地冲着厕所里的鸣人直嚷嚷显然对鸣人的速度表示极度唏嘘。

“我真的憋不住了啊嘚吧喲!”鸣人将尿抖干净,郁闷地想,老子从你开始切蛋糕的时候就想尿尿了,但又怕突然离开你不开心,这才憋这么久都好吧。

重新提上裤子,走出门去,坐回原来的位置,看了眼时间,只用了没几秒的时间,并且画面也没跳多少,鸣人满意地点了点头,但其他人看他的眼神似乎变得更奇怪了。

“不是吧,鸣人,你这么快的,太弱了吧!”牙不可思议地看着鸣人。

鸣人却有些恼了,什么莫名其妙的,你拉个尿能要几分钟啊,他没好气地冲牙翻个白眼,气哄哄地说:“那你说,你要多久呢!”

“至少要半个小时!”牙自豪地挺起胸脯看上去十分得意。

鸣人气愤的表情随之一愣,惊讶代替愤怒占满了鸣人的脸色,半个小时?!

怜悯地看了看牙,鸣人随即有些痛惜说:“牙,要不你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牙一脸问号地看着鸣人,但很快一副我懂了,原来是这样的表情,拍拍鸣人肩膀:“兄弟,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你这是在嫉妒我啊,谁叫我有才华,有外表,又持久……”

鸣人却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将牙的手从肩膀上拍掉,又将身子挪远了一点,他觉得那些人的目光快要把他点着了,特别是在他身后侧躺着的某位,从他出厕所起就用一种戏谑却又带着一丝惊讶的眼神看着他。

“我没想到你这么容易就……”身后的人似是自言自语却声音大得足以两人听清,明明淡淡地语气却在落在鸣人耳朵里的时候觉得讽刺意味十足。

“你……”鸣人猛地转过头却发现后面那人不知什么时候端坐起来,头微微低垂,他恰好转过的脸颊轻轻擦过佐助的嘴唇,眼睛一个没留意撞进了那墨色的深邃瞳孔。

被碰触的脸颊立刻像是被火烧了一般,灼热难忍,深邃的瞳孔里流露出和平时似乎不一样的东西,鸣人连忙将头重新一转,眼睛紧盯着屏幕,他想将被弄散的注意力重新放回那男女交合的屏幕却发现屏幕上的画面似乎越来越模糊,只有耳边还落下星星点点的呻吟声。

背后的佐助看着在昏暗的屏幕光下某人越来越红的耳朵,心情没由来的变得极好,他摸摸似乎还保留着某人味道的嘴唇,难得翘起的嘴角又不容察觉的撩起弧度,某人的脸蛋似乎味道不错。

电视机上的画面还在越发不可描述起来,男女交合的声音混杂着越来越密集的呻吟声,在场的另外几个男生的脸色也渐渐变得不正常起来,牙的呼吸声逐渐沉重,就连鹿丸脸上也有一丝罕见的隐忍。

终于,整个屏幕暗了下来,不知道是谁先打开了灯,等到房间重新亮起的那一刻,牙迫不及待地冲进了厕所,留下了在场的另外四名男生。

鹿丸端正在沙发上,额头上遍布着细汗,看了看禁闭着厕所门忍不住吐槽了一句:“啧,真麻烦……”

志乃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鸣人蜷着身子将自己牢牢抱紧,埋在双腿之间的脸蛋隐约露出奇怪的淡红颜色。

佐助盯着某人的后脑勺沉默着,但墨色眼睛里却流露出难以压抑的火焰。

一部小黄片的结束,前面三个男人可以肯定是看了的,那么后面两位究竟看没看,又看了多少那就不得而知了……





评论(18)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