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

喜欢众多男男cp,but最喜欢佐鸣,只为佐鸣写文

谢谢一直陪着我的那些人

其实,就像我在上一篇文章中说的那样,我还是一名高中生,并且很快就要步入高三的学堂,而高二的学考其实对于我来说还是稍稍有些吃力,作为我们这里最后一届没有进行高考改革的考生,作为文科生,化学物理给我的压力是真的有些大。


所以不是我不爱他们,不是我不想继续写文章,其实我存了好多脑洞脑洞在那里,但每次我还只一提笔,我就总想着我还有好多的作业没有完成,我不希望自己的高中三年留下太多的遗憾,所以真的很难很难抽出时间写文章。


但最让我开心的是,所有支持我的人你们一句嫌弃我的话,一句催我的话都没有说过,说不感动那当然是假的,说句实话,最开始挺害怕掉粉的,毕竟连续好几个月不发一篇文章,但后来我却发现,粉丝掉得很少,基本上只掉了四五个。


那个时候我才明白,妈的,我是收了一群怎样的天使啊,他们愿意等我,他们愿意等着我这个低产到几乎不能再低的人产的文,文笔还差,老是出现错别字,但他们居然愿意等我,我真的有时候看着我的粉丝量有些不敢置信,我以为,估计我再产文章,又得从头来积累粉丝了。


我一直觉得能有现在这个样子,我的文章能有人看,除了我那些小天使们的功劳几乎就没有其它的了。


所以,我在这里由衷的感谢那些愿意将我放在你们关注列表里,占你们列表位置的天使们。


我估计我一定是上辈子做了无数好事才这辈子修了这么多福能遇见这么多天使愿意陪着我。


爱你们!永远!❤️❤️❤️❤️❤️❤️❤️❤️


评论(4)

热度(14)